:::

愛心捐款支持 讓慈暉傳遞更多的愛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慈暉‧愛傳遞

慈暉文教基金會自成立以來,秉持創會初衷,深耕人文,關愛鄉土,以實際的行動喚醒大眾對社會的關注,真正回饋予社會,希望注入一股生命力並帶給社會更好的生活環境與生活品質。

一直以來廣受政府與地方各界人士的肯定,如今持續散播愛心、關懷社會的使命依然保持當初創立的熱忱前進著,希望結合慈暉志工團隊、前仆後繼的社會熱心人士們以及二十幾載的努力經驗,將慈暉關心社會的心情,深入全國各大鄉鎮市區,將溫暖散佈到社會上每一個人的心中,使大家真正關心周遭的人、事、物,伸出雙手給需要幫助的朋友。

慈暉設立「大學以上優秀清寒學生獎助學金」,援助讓他們的求學路不因家庭的變故與貧窮而中斷。為環境教育盡心力,分別於新北市的永和區秀朗國小、石碇區石碇中學捐建慈暉園,以及台北市北投區桃源國小、士林區雙溪國小、八里區米倉國小、永和區永平中學捐建生態園。開辦學苑規劃免費講座及各種課程,不斷潛移默化,提升生活品質,服務民眾。

公益事業沒有終點,我們所能做的只有朝著明天的願景,以務實的腳步不斷努力向前,慈暉的大門永遠為關心我們的人而開。

您的捐獻是慈暉最大的助力,我們珍惜每一筆捐款,做最有意義的公益,希望每件大愛行動,能代代傳承,讓社會更祥和更進步。

 

捐款方式

銀行

戶名:財團法人慈暉文教基金會

銀行:805 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  永和分行

帳號:01900400106888

郵局

戶名:財團法人慈暉文教基金會

帳號:18201662

親臨本會

慈暉文教基金會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6號B1

電話:02-86600766

 

敬請於捐款後,來電告知捐款人資料,以利開立捐款收據。

再次感謝您的愛心


{637286097739931089}_捐款方式.jpg


21093836_ml.jpg